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蜡烛

享受生活 记录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手机 二维码 钱包  

2017-07-25 21:53:18|  分类: 随笔涂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手机     二维码     钱包 - 蜡烛 - 蜡烛
         这张照片是我在东单地下通道拍的,我不是因为喜欢他唱的歌,才拍下的,而是看到他前面的那个纸盒子上贴的二维码,觉得有点意思才匆忙拍下。我知道,这位歌手,是为哪些出门不带钱包的人准备的。如果你喜欢我的歌又没带钱,没关系,你可以刷微信,或者用支付宝,不会影响你付钱的。哈哈,想的多周到啊!
         这让我想起在深圳孙子那次卖报纸的体验,当孙子向过路的人出售报纸的时候,有些年轻人说:实在对不起,我真想买你一份报纸,可是真的没有现金,如果有二维码,我可以扫二维码。要不然,扫你妈妈的二维码也可以(当然我们没有同意)。不过我儿子说,下次咱们再参加这样的活动,就给孩子弄一个二维码的胸牌挂着,这样就方便了哪些想给鼓励但有没有现金的大朋友了。
        科技发展真的很快,我记得头两三年,年轻人出门身上就只带卡而很少带现金了,当我们慢慢的接受了刷卡付款的方式,也学着去商场购物刷卡的时候,你便发现你身边的年轻人已经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付款了。
       是啊,现在的许多年轻人出门都不带钱包,我家儿媳妇就是,无论干嘛,只带手机出门,因为现在有许多事情一个手机就可以搞定。不论你是去商场购物,还是去饭店吃饭,包括你去早市买菜都可以用手机搞定。当然你绑定的银行卡里要有足够你消费的钱。哈哈!
不过我还是想提醒一下,出门还是要带上钱包,钱包里最好装上银行卡、身份证,当然在装上些现金。不然有一天在外面,你不幸手机丢了或者坏了,那你可就抓瞎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